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少儿围棋赛进入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东丽杯”2005年全国少年儿童围棋赛昨天在东丽区体育中心再赛两轮。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少年组比赛中,“职业军团”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国少队的佟禹林二段在上半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取得了三连胜,将总排名追至第二名,今天最后一轮对阵领头羊浙江队的张涛二段,他们二人的胜者将决定全场分量最重的一块金
牌归属。本报队的张昊昨天连续战胜两名职业棋手王迦楠和郑淼鑫,排名升至第九位。

  由于此前保持八连胜的职业棋手谢少博初段在昨天的女子少年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被王香茹击败,使本组的形式复杂化起来。男子儿童组的情况也一直比较复杂,十轮过后,来自平煤集团队的陈浩、上海方捷俱乐部的楼云逍和北京大宝队的王硕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相比之下女子儿童组的形式最明朗,来自广东队的罗嘉琪继续不败

神话,以十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已经提前将冠军揽入囊中,她是全场二百多名棋手中惟一保持全胜的。本报队的战鹰目前排在第九名,如果今天最后一轮获胜,有望冲进前六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