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 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深圳

健力宝2比2鲁能泰山 开赛仅2分钟,健力宝队陆博飞在对方禁区内接王新欣传球打空门首开纪录。5分钟后,泰山队高尧前场接李霄鹏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扳平比分。第38分钟,健力宝队李健华高速杀入对方禁区,接袁琳左侧传球再次破门。第76分钟,泰山队下半时刚刚上场不久的周海滨吊射成功,将比分锁定为2比2。

  青岛中能1比0北京现代 第56分钟,中能队利用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由陆峰打进全场
惟一进球。

  天津康师傅1比1重庆力帆 第54分钟,力帆队获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康师傅队防守队员曹阳把球顶出,力帆队吴庆禁区外迎球一脚凌空抽射得分。仅仅过了1分钟,康师傅队便把比分扳平,蒙古尼接张烁传球后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推入对方球门。

  武汉黄鹤楼1比0四川冠城 伤停补时阶段,黄鹤楼队依靠杨昆鹏的头球得分赢得近五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大连实德1比0上海中邦 第36分钟,实德队扬科维奇前场发出任意球,中邦队杨林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凭借本场胜利,实德队已取得七连胜,平了此前由黄鹤楼队创造的连胜纪录。

  上海

申花1比0辽宁中誉 第13分钟,申花队张玉宁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直入中誉球门左上角。

  沈阳金德0比0上海国际(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