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莫拉蒂夺第3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在阿尔卑球场开始的第18届意大利超级杯中,意大利杯得主国际米兰1比0力擒意甲冠军

尤文图斯,第2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贝隆在加时赛阶段攻入致胜一球。而
皇马
转会来的菲戈并未出场。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曼奇尼的球队赢得了莫拉蒂上任以来的第2座与第3座奖杯。

  尤文图斯此前4次夺得超级杯,仅比AC米兰少1次。而国际米兰则只拿过一次(1989
年)。

  卡佩罗使用卡纳瓦罗与罗伯特·科瓦奇的中卫组合,奇门蒂顶替了受伤的布冯,刚引进的阿比亚蒂坐在替补席上。维埃拉与埃莫森肌肉都有轻伤,但还是首发出场,赞布罗塔担任场上队长。国际米兰则放弃了对新人的使用,皮萨罗坐在替补席上,菲戈没有进入大名单,托尔多重新站到大门前。

  第5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左路传中,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入远角,但他推倒了卡纳瓦罗,进球无效。随后尤文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均无功而返。第25分钟,埃莫森右侧底线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头球没有顶正。第44分钟后,伊布在禁区弧顶右脚外脚背直传,特雷泽盖接球转身右脚低射入球门左下角,但被主裁判德桑蒂斯吹越位。从慢镜来看,这是个误判。

  下半时开始3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球,泽·马里亚禁区内停球解围时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未予理会。第57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斜传,维埃拉距门5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回场内!尤文再次丧失得分良机。

  90分钟双方互交白卷,只得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下半时出场的皮萨罗后场60米长传,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左脚回敲,贝隆在门前16米处右脚推射近角得分,

国米1比0取得领先。随后国际米兰开始全力防守,第120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托尔多没收。国米最终1比0胜出。(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