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墨西哥遥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结束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

预选赛上,美国队和墨西哥队分别战胜了特里尼达和多巴哥队和哥斯达黎加。两队已经基本确保了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参赛名额。

  墨西哥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队,最后以2比0战胜对手。本赛季加盟英超的老前锋博尔格蒂再次成为墨西哥的“民族英雄”。本场比赛博尔格蒂首开记录,这个进球是他在

国家队
打进的第36粒进球,丰塞卡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为墨西哥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0。

  美国队主场1比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麦克布莱德中路劲射便告得手。

  而危地马拉队在2比1战胜巴拿马队之后,也加快了他们向世界杯迈进的步伐。

  目前在积分榜上,墨西哥队已经积16分,依然领先美国队1分排在榜首,美国队以15分紧随其后,这两支队伍已经基本上保证了进去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哥斯达黎加队和危地马拉队目前排名第3和第4,也都有出线的机会,而积4分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和两分的巴拿马队则希望渺茫。

  按照规定,积分前3名的球队将直接进入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第4名则将与亚洲区预选赛的第5名争夺另外一个机会。(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