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给梅西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阿根廷

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公布了一部分国家队队员名单。这将是9月4日球队与巴拉圭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人马。按照惯例,佩克尔曼每次都是分两期公布名单,其中一次为海外国脚名单,随后他还将在阿根廷联赛里选拔部分人选。

  在这份海外国脚名单上,

世青赛上获得金靴奖的梅西再次榜上有名。在上周三与匈牙利队的友谊赛中,梅西在下半场替补洛佩斯出场,上场仅40秒,梅西就因一个报复动作被当
值主裁判罚出场。不过,看中巴萨小将能力的佩克尔曼仍然不拘细节,再次给了梅西机会。同时,和梅西一起出征今年世青赛的阿根廷青年队队长萨瓦莱塔同样进入了大名单。

  有喜有忧。与梅西相比,特维斯则再次遭受冷落。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特维斯在国家队如日中天之时,仅仅一年之后,随着球队主教练由贝尔萨换成了佩克尔曼,特维斯的地位也一落千丈。在距离德国世界杯不到一年的时候仍然不受重用,看来,特维斯无缘世界杯决赛已成定局。

  此外这份海外名单里并没有一位门将,看来佩克尔曼还是比较相信阿根廷联赛里的阿邦丹谢里等人。

  由于阿根廷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本场与南美劲旅巴拉圭的比赛只是为了调配出更为合理的阵容和人选。(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