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马赛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刚刚失去埃辛的卫冕冠军里昂最后时刻的入球勉强得到三分,积分升至第一。马赛客场败北后积分倒数第一。朗斯凭借7球狂胜欧塞尔。

  里昂主场1比0险胜南锡。第12分钟,主队挪威前锋卡鲁的射门稍微偏出立柱。第33分钟,南锡也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就在球迷以为双方互交白卷结束的时候,第93分钟,马鲁达传中,老队长后卫卡萨帕果断前插头球破门为里昂最后时刻将1分变为3分。

  波尔多主场1比0艰难拿下摩纳哥。本轮摩纳哥首发门将

罗马受伤无法上场,切万顿和卡波为锋线组合。第50分钟,波尔多中场谢鲁就有一脚直接任意球颇具威胁,被摩纳哥替补门将沃姆兹得到。7分钟后前
利物浦
名将谢鲁再次主罚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入网,沃姆兹毫无反应。凭借这个任意球,波尔多拿下3分。4轮过后摩纳哥2胜2负。

  马赛客场2比3输给雷恩,4轮后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二。第1分钟,马赛队尼昂抓住对方失误,轻松得球晃过雷恩门将为马赛首开记录。第8分钟,雷恩反击边路传中,乌塔卡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第31分钟,尼昂做球给同伴,拉穆奇为马赛再次超出比分。第39分钟,雷恩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弗雷接同伴妙传头球扳平比分,这也是弗雷的新赛季首粒入球。第54分钟,卡尔斯托姆在前点包抄为雷恩攻入第三球从而锁定本场胜局。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索肖主场0比0平里尔,阿雅克肖0比0平勒芒,朗斯主场7比0狂胜欧塞尔,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梅斯0比0平斯特拉斯堡,尼斯1比1逼和南特。(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