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核心缺阵国际全新中场缺乏过渡 李彦称赞金德有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8 中国足球报

  国际队同中超最强的球队周旋时不落下风,但在最差的球队身上却捞不到任何便宜。由于遭遇到了空前的人员危机,尤其是向来比较强大的中场作出了较大的调整,在同金德队激战90分钟后,国际队交出了白卷。

  由于本场比赛吴承瑛和李彦遭到停赛,国际向来强大的中场无法发挥应有的威力。开赛之初,对方的进攻压力不大,国际队的左右边后卫曹欢和沈晗多次长驱直入,尽管如此
,但李彦的缺席仍然使国际的中前场显得凌乱。王云出现在并不熟悉的后腰位置,另一名中场球员黄勇也是状态平平。两名前锋阿尤和杜苹虽然都表示要破门,可在场上却显得活力不足。整场比赛,国际队虽然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但由于缺少了具有良好大局观的中场核心从而无法形成对对手的致命一击。

  “感觉后场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还是比较有成效的,这个比较新的中场发挥也还不错,但中场过渡到前场似乎还缺少一些办法。”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国际队队长李彦只能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要说变化最大的中场,其实球员们也算打出了水平,但他们不是太自信,毕竟磨合的时间比较短,配合还有些生疏。”

  中超第一阶段,国际队就在金德队身上获得了首场胜利,但目前同样处在比较低迷状态,国际队却无法通过战胜金德走出低谷。“这其中固然有客场作战等因素,但我感觉沈阳队实力比联赛初期有所加强,尤其是那个新来的外援对他们实力有很大的提升。我们在看金德队赛前录像时,就感觉他们颇有实力,比赛中的确打出了一些很有创意的配合。”李彦说。

  作者:肖 雨

  (来源:中

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