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能后卫决定助推火箭 安德森在情感金钱间做出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30 沈阳晚报
全能后卫决定助推火箭安德森在情感金钱间做出选择
  火箭队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即将迎来今年夏天的又一位新援。北京时间昨天,自由球员德里克·安德森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在火箭与湖人之间、在情感与金钱之间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决定与火箭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

  身高6英尺5英寸的安德森司职后卫,是一位可以兼打得分后卫、小前锋和组织后卫的全能型球员。火箭队八个月前就曾有望得到他,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在本月初安德森成为“特赦条款”的第一个牺牲品被开拓者队弃用后,湖人等队也加入了争抢安德森的行列,安德森上周将目标锁定在湖人和火箭两队身上。虽然火箭队只能用最低额外条款向他提供167万美元的年薪,比其他想得到他的球队都低,但安德森最终还是被火箭队的诚意所打动。

  安德森的经纪人托尼·达特昨天透露,安德森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做出决定的,预计这份合同为1+1合同,安德森自己可以决定是否履行与火箭队的第二年合同,如果没有意外,双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完成签约。“他将来到休斯顿,”达特说,“他期待着这个机会,期待着开始工作去为自己争取上场时间。”

  31岁的安德森把“忠诚”做为自己的人生格言,他在自己的衣服上、珠宝上甚至后背的文身上都喜欢用“忠诚”这两个字做为图案,因此火箭队一直以来为了得到他而付出的努力让他感到感动。“我想火箭队长期以来对安德森的兴趣确实产生了作用。”达特表示。“关键不在于钱,”达特说,“而在于球队的战术体系是否适合他,是否能给他带来一个重新在高水平比赛中竞争的机会,是否能使他处于一支不断赢球的球队。”

  安德森在NBA的八个赛季中曾先后效力骑士、
马刺
、快船和开拓者等队,场均得到13.1分,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4.3%。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