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总经理打气打“爆胎” 霍内斯险遭巴西射手爆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勒沃库森8比0,

汉堡5比1,拜仁4比0……与这些强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
柏林赫塔
居然险些阴沟翻船。在与丙级球会科布伦茨的比赛中,赫塔踢出了丙级的水平,90分钟与对手1比1踢平,随后在加时赛中也只是3比2险胜对手。但不管怎么样,赢了就好,虽说赫塔的表现不值一提,但其间闹出的喧嚣还是让这场比赛别有味道。

  俱乐部经理小霍内斯对胜利无疑是居功至伟。虽说不是主教练,但他比主教练还热
衷于指挥比赛以及给球员打气,只可惜他的言语实在是太恶劣,就像他赛后所承认的,“这样的表现让我无法找到美丽的语言,但幸运的是我的话带来了胜利。”小霍内斯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千不该万不该朝着马塞利尼奥发火,这使得他差点被巴西人海扁一顿。在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小霍内斯把马塞利尼奥狠狠地批评了一顿,结果在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2比2扳平比分之后,马塞利尼奥像头美洲豹一样冲向小霍内斯,但绝不是庆祝。如果不是队友把他拦住,马塞利尼奥的拳头肯定已经和小霍内斯做了“亲密接触”,“他的批评让我非常愤怒。我是人,不是机器,他的话让我深受伤害,我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虽说差点被揍,但小霍内斯赛后还是对自己的越俎代庖非常得意,“我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意,结果我的批评取得了成效,他在延长期的表现就好多了。”小霍内斯的行为得到了主帅格茨的支持,“给某些球员以特殊的激励属于我们的工作范围。”

  小霍内斯“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他肯定没有想到,他会为这场胜利付出怎样的代价。赛后马塞利尼奥一言不发地走进了更衣室,一直到走下球队大巴之后都没有露出过笑脸。谁都知道马塞利尼奥是赫塔的核心、领袖以及全部的希望,马塞状态好赫塔就啥也不愁,马塞没有状态赫塔就得抓瞎,降级都有可能。如果小霍内斯这次真的伤了马塞利尼奥的心,那赫塔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