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举重队流行超级女声--张国政:因为老婆成凉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3:43 竞报

  举重队流行

超级女声———

  本报记者报道 结束了在福建的集训,国家男子举重队20日回到北京,全队只休息了一天,就又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在训练间隙,几名队员聊起了目前正热的超级女声,原来举重队里超女也流行。

  石智勇:逼朋友投票的玉米

  一说起超级女声,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指向石智勇,“他是超级‘超女迷’,每周都看,一场不落。”

  石智勇说自己是从分赛区比赛的时候就开始看超女的,“我最喜欢那个帅帅的李宇春,她太棒了,连我这种没有音乐细胞的人听见她唱歌都想跟着扭。我现在一看到朋友就让他们给李宇春投票,谁不投我就和谁急。”

  “8进6那场比赛,宇春唱那首英文歌的时候把那个话筒架子玩得太酷了,我看电视的时候都禁不住站起来和她一起跳。”说着,石智勇还哼起了那首歌,“这周是最后一场了吧?看完比赛就只能等着宇春出专辑了,一定天天听,要是有机会的话,最好还能看一场演唱会,”石智勇顽皮地吐吐舌头,“不过那个时候应该要全力备战

十运会了。”

  张国政:因为老婆成凉粉

  张国政拍拍手上的镁粉,笑着告诉记者:“我就喜欢那个长头发的,叫什么颖?”“张靓颖。”“对对对,就是她,我和我老婆都喜欢她,我老婆说她唱歌好听,我觉得她长得也好看。”张国政说自己看超女是被老婆带的,“她喜欢看,就老和我说,我也就慢慢开始看了,不过我觉得这个节目真的不错。”

  吴美锦:支持老乡做茜迷

  作为一个福建人,吴美锦是老乡叶一茜的忠实拥趸,“虽然她被淘汰了,但是我还是支持她。”听吴美锦这么一说,石智勇不满地说:“你还不就是看人家长得好看,叫你给李宇春投票你也不投。”“哪里啊,我看过她以前的照片,没觉得多好看啊,我就是觉得她唱歌好听,多温柔啊,这才是超级女声嘛。”

  作者:李洁

  (来源:

竞报:)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