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雅鹿冠名赞助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51 中国排球

  13届亚洲

女排锦标赛正式冠名

  第13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己正式冠名为“第十三届雅鹿杯亚洲女排锦标赛。

  第13届雅鹿杯亚洲女排锦标赛9月1日—8日将在我市开赛,而大赛冠名的广告之战也进入了高潮。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第13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的广告冠名单位己名花有主,
我市的雅鹿集团与排球赛组委会今天正式签定协议,最终取得了冠名权,此赛事将定名为“第十三届雅鹿杯亚洲女排锦标赛”。

  雅鹿集团是中国一家富有较高声誉的羽绒服生产企业,该企业在强化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事业,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扩大对企业的宣传,2001年雅鹿集团就挂杯在我市举办的国际性赛事——四国女排赛,此后雅鹿集团又在2004年挂杯亚洲东区男子、女子排球锦标赛,这也足以说明体育和市场经济已经融为一体。

  (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