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终结10年"恐枪症" 穆里尼奥冷静面对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切尔西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以1-0一举击败阿森纳,结束了10年逢“枪手”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却一再给球员们泼冷水,他表示,这样的一场胜利决不会对联赛争冠产生任何决定性影响。

  为切尔西终结这10年不胜纪录的是替补前锋德罗巴,他以一记“超常规”动作,将打到他膝盖上的皮球幢进了阿森纳的大门。不过同狂喜不已的队员们相比,主教练穆里尼奥却
显得异常冷静。他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代表什么,胜者不一定就能成为联赛冠军,输掉比赛的也不意味着就拿不到冠军。”

  “这只是一场比赛,决定3分的归属而已。然而到赛季结束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比赛要打,阿森纳是我们的争冠对手,上赛季我们没能在主场战胜他们,所以这次我们比上赛季要多拿到两分,这就是全部。”穆里尼奥平静的表示。

  当被问到在比赛中,切尔西队员面对10年未曾战胜过的对手,心里是否存在着较大压力时,穆里尼奥说,“我认为球员们表现的相当出色,所以他们没有理由认为自己做不到这一点(战胜阿森纳),没有任何必要惊慌。我们已经获得了联赛的两连胜,一球未丢,拿到6分,第一场对维冈的比赛,我们打的并不好,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获得了一些进步。这些都和上赛季很相似。”

  “我们所有队员都融为了一体,防守也相当出色,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的好势头。一般来说,我们在第15分钟时攻入一球,我们就可以坐在板凳上,预见球队取得胜利了。”穆里尼奥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