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克受体检问题影响 NBA史上最大交易恐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华奥星空报道,原凯尔特人球星安东尼·沃克的体检今天查出了问题。据悉,他的膝盖有严重的关键炎。这个消息不得不让

热火做出停止引进他的计划。但根据东部传出的内部消息说,沃克的体检出现的问题导致他原本6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不得不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这才使得双方达成一致协议。

  新的协议只保证沃克前四年薪水大约为30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热火拥有后两年的选
择权。而当沃克的膝伤被查出后,热火计划缩减合同年限。但经过冷静地考虑后,热火可能还是会接受原有的合同,毕竟热火是第一个进行5队13人之间的先签后转方式才引进了沃克。而对于沃克来说,也不可能在其他球队拿到同样数额的合同了。

  沃克和他的经纪人巴特尔斯顿都认为他很健康,并能够最终证明自己的价值,同时拿到完整的6年合同的薪水。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特尔斯顿坚持说沃克所签的是6年合同,并拒绝承认沃克体检出了问题,“我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除了我没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他拿的是6年的合同。合同是不会改变的,同时安东尼从这份合同中得到每分钱都不会有变化。”

  沃克已经在

NBA征战了9个赛季,3次当选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均效力于凯尔特人队,2003年转会小牛队,一年后转会鹰队,2004-05赛季快结束时回到凯尔特人队,职业生涯9年中均场得到19.8分和8.7个篮板球,其中上赛季均场得到19.1分和9个篮板球。

  早在前些时候就有一个交易因为体检问题被迫取消,那就是网队先签后转从开拓者引进拉希姆的合约,最终拉希姆拒绝修改合同导致双方取消了原定的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