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俱乐部甲C激战正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0 中国体育报

  2005年中国

乒乓球俱乐部甲C第二站赤峰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三天,来自全国各省区市62支代表队的34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A、B、C、D四个组同时进行循环赛,共七轮210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进行了男女团体前六轮比赛。目前广东中山市乒协队、辽宁铁岭裕路队、河北卓达红队、北京卓隆队位居男团比赛各组积分榜前四名;牡丹上海、河北天威红队、广东中山市乒协队、贵阳队积分位居女团比赛各组积分榜前四名。

  甲C比赛是今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队比赛新增加的一个级别,由2003-2004“乙A比赛”晋升而成。2005年的甲C赛事共进行两站比赛,第一站比赛已于4月16日在成都市结束。根据中国乒协有关规定,2005年甲C比赛获得第1至4名的球队将分别与2005年甲B比赛第30至第27名的队进行角逐,胜者晋级参加2006年甲B比赛;而2005年甲C比赛第31名、第32名的队则降至乙A,第27名至第30名的队将分别和2005年乙A比赛第1至4名对抗,胜者参加2006年甲C比赛,负者则参加2006年乙A比赛。

  作者:鲍群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