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 张玉宁弑旧主申花跃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

中超第17轮昨天进行了最后三场的角逐。在天津泰达1∶1被重庆力帆逼平的情况下,上海申花1∶0战胜辽宁队,这样上海申花以32分领先两分的优势压倒天津泰达,跃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在另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1∶0战胜北京现代队。

  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在和辽宁中誉的比赛中,全场占尽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张玉宁在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地方,一脚极为精彩的大力弧线球直取球门左上角,辽宁门将
跃起仍然没有碰到皮球,皮球撞门楣入网。最终就凭借这一进球申花战胜辽宁队。

  重庆力帆队在过去的交战中,从来不怕天津队。而天津队由于排名第二,面对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主队天津队誓将力帆击败,保持老二的位置。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天津队攻势如潮,但始终没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第12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禁区内曹阳把球顶出,重庆队的吴庆迎球一脚凌空抽射破门,取得领先的优势。但重庆队的队员还没能从进球的喜悦中平静下来,主队就将比分扳平。外援蒙古尼突入禁区,接同伴传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从门将裆下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