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转会苏超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杜威

转会苏格兰劲旅凯尔特人队的事情,近来已经没有了声息。现在距离8月31日的欧洲转会截止日期,只有十来天的时间了,申花俱乐部和杜威本人还没有得到凯尔特人队的任何消息。有消息称,双方的分歧主要在于杜威的转会价格没有谈拢。而昨天,本报记者在和一位知情者聊天时得知,实际上,杜威转会苏超的障碍不仅仅是价格问题,另外像劳工证、凯尔特人的主教练斯特拉坎、语言上交流的困难都是杜威转会面临的难题。

  和记者聊天的这位人士介绍说: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是斯特拉坎,此人在欧洲足球圈很有名气。他在执教考文垂队时,曾两次当选过英超月度最佳教练。2001年10月他来到南安普敦队后,将该队从“升降机”变成中游球队,上赛季更是率领球队杀入足总杯决赛,并获得联赛第8,得到进军欧洲联盟杯的资格。他也曾在2003年12月当选过月度最佳教练。他让中国球迷熟悉的就是在2002年3月,李铁曾到他率领的南安普敦队试训。当时李铁试训的状态非常好,技术和身体以及转会的价格等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但就是斯特拉坎认为李铁在语言交流上存在很大的问题,最终放弃了李铁。李铁当时回来后曾坦言:“到英国踢球需要适应一段时间,虽然现在也懂得一些日常用语,但是在领悟教练意图、与队友沟通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当时带领李铁前去试训的就是和记者聊天的这位知情者。因此他对斯特拉坎这位主帅的性格比较了解。按他的话讲:“在那次以后,我就知道斯特拉坎不会要一个在语言沟通上存在问题的球员的。因此在杜威前往凯尔特人试训时,我就担心斯特拉坎会是一个障碍。”

  此外再加上申花俱乐部和对方在转会价格以及杜威能否成为主力上场上存在很大的分歧,使得杜威现在的转会“僵”在了那里!

  本来杜威转会苏超就有凯尔特人俱乐部看中亚洲市场的成分,在主教练不是很情愿,双方俱乐部又有分歧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就开始将转会的目光瞄向了欧洲其他可能转会的后卫身上。爱尔兰国脚伊恩·哈特和

罗马中后卫斯库尔托特都进入了视野,他们不仅在语言上不存在问题,而且价格甚至比杜威还便宜。斯库尔托特的身价不超过75万英镑,而哈特的身价也保持在50万英镑左右。这样杜威转会凯尔特人就难以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进展。记者杜建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