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什克劳福德农场“领骑”阿姆斯特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20日体育专电美国

总统布什和七夺
环法
自行车赛桂冠的美国
传奇
车手阿姆斯特朗,20日在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举行了一场自行车赛,而且一直“领骑”。

  美国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介绍说,他们环绕农场骑行了27公里,中途在一处瀑布旁休息了10分钟。布什一直处于领骑位置,阿姆斯特朗则小心翼翼地紧
随其后。

  比赛结束后,布什对阿姆斯特朗的技术赞赏有加,并向其赠送了一件印有“环克劳福德”字样的T恤。跟着他们骑车的职员每人也得到一件相同的T恤和一双带有总统印章图案的运动袜。

  几年前,布什由于右膝受伤,不得不放弃跑步,转而进行山地车运动。他一直很欣赏阿姆斯特朗。现年33岁的阿姆斯特朗是环法大赛中最伟大的选手,历史性地七次夺得这一世界大赛的冠军;而且他于1996年被确诊患有睾丸癌,经过积极治疗痊愈后继续参赛。阿姆斯特朗在今年夺得了最后一次环法冠军后宣布退役,并表示对从政有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