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峰不给恩师面子 沈祥福被昔日得意门生“痛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足球场上是残酷的,学生“打”老师的例子不少。今天晚上,天泰体育场见证了作为恩师的沈祥福被他昔日得意门生“痛打”的一幕。

  在青岛队首发阵容中,曲波和陆峰曾经是沈祥福的国奥队中的主力战将。主场迎战北京现代,他俩面对当年的恩师没有手下留情,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陆峰的入球给现代队致命一击,而曲波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很好地完成了牵制和搅乱对手防守的作用。

  打进制胜一球的陆峰赛后表示,“尽管球队胜利了,但我多少感觉还是有些对不住沈指导的。”

  本报记者王封(青岛8月2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沈祥福 相关网页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