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做人不厚道 与森林狼分手诅咒老东家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卡塞尔与

森林狼的分手绝对谈不上愉快,这位刚刚被交换到快艇的老将近日对老东家口出恶言,他预言森林狼下赛季还会沦为几支在西部垫底的球队之一,而新东家快艇则将在他的帮助下取得进步,甚至有可能自1997年来首次杀回季后赛。

  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卡塞尔知道怎样的话最能刺激森林狼管理层的神经:“我知道加内特对我的离开感到失望,他需要一些真正能和他一道并肩作战的队友。”自从今年4月
的常规赛季结束后,加内特就没有公开接受过采访,因此他对于球队改建的意见也无从得知。

  卡塞尔拥有12年NBA经验,他一出道就随

火箭夺得两枚总冠军戒指,不过直到去年才首次参加全明星赛。森林狼用卡塞尔换来前快艇后卫贾里奇的目的很清楚,贾里奇比卡塞尔小9岁,高10厘米,传球和防守意识也比卡塞尔强。不过在得分方面,场均8.5分的贾里奇暂时还无法与卡塞尔相比。

  “他们(森林狼管理层)觉得贾里奇能替代我,他们一定是疯了。”卡塞尔说,“我和贾里奇并没有什么私人恩怨,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有人付他工资。不过这次交易对提高森林狼的实力没什么好处,我们是球员,都明白这一点。”

  虽然卡塞尔嘴上说自己和贾里奇没有私人恩怨,但后者从森林狼得到6年3790万美元的合同,还是让卡塞尔心里隐隐有些反酸。去年秋天,卡塞尔曾希望森林狼与他续签2年1450万美元的合同,结果双方没能达成协议。卡塞尔说:“在我加盟森林狼前,他们从来没闯过季后赛第一轮。我知道有人说我自私,把我和斯普瑞维尔看成叛逆者,不过他们在指责别人前,最好先检讨一下自己。”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卡塞尔 相关网页约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