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板泰勒岂容球员卡塞尔威胁 森林狼回击不客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卡塞尔的指责,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有一肚子委屈。前天,泰勒表示自己最初并不准备将卡塞尔交换出去,反倒是卡塞尔及其经纪人的“威胁”坚定了他的决心。泰勒声称自己最大的目标是让球队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进入季前训练营,如果卡塞尔继续留在队中,就会成为森林狼的后顾之忧。泰勒说:“卡塞尔和他的经纪人找到我们,声称要么给他一份新合同,要么就把他交换出去。我和卡塞尔通过几次电话,告诉他我准备在训练营开始后看看他的状态再作决定,但他显然没有那样的耐心,只想尽快得到新合同。”

  这位老板表示,卡塞尔与球队管理层的不和并不是决定交易的主要原因,但他也承认,这种不和对他与卡塞尔之间的关系没什么好处,因为他“不喜欢面对任何人的威胁”。

  2003-2004赛季是卡塞尔加盟森林狼的第一个赛季,他在这个赛季发挥得极其出色,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19.8分,帮助森林狼闯入西部决赛,自己也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这样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森林狼没有与卡塞尔续约,心怀不满的卡塞尔于是缺席了球队训练营的开营媒体日,到训练营报到的时间也晚了一天。

  在那之后,卡塞尔的续约问题一直没能谈拢,最终导致了他和森林狼的分道扬镳。卡塞尔的经纪人塔克表示,泰勒的一些话完全是无中生有:“我肯定没有威胁过格伦,如果他希望留下卡塞尔,卡塞尔就会留在森林狼,如果他不希望留下卡塞尔,那么他的决定也没有什么好指责的。”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森林狼 相关网页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