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和信心一起失踪 对自己在海布利的未来产生疑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阿森纳队长亨利而言,这是场让他失望的比赛。对比赛结果和对自己表现的双重失望,让队长又一次对他在海布利的未来产生了疑虑。赛季刚刚开始,但是客场这样莫名其妙地栽在切尔西脚下无疑发出了一个不祥的信号。

  就在与切尔西大战前夜,亨利刚刚很不合时宜地发表了一通拒绝将自己的未来绑定在海布利的声言。在谈到续约的问题时,亨利说自己得走着瞧。这样的消息,对于正在积极
备战的温格和他的阿森纳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虽然主帅将队长袖标交到他手中,但队长显然没有对球队表现出应有的信心。

  本赛季结束后,亨利与阿森纳的合约将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法国人暂时不愿意考虑续约的事情,他坚称,这个赛季球队的成败将决定自己的去留。“这个赛季对于我而言将至关重要,而且对于我职业的后半段也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想看看一切会怎样发展,以便判断阿森纳是否还有潜能。”亨利说,“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取得一个好的开始,然后,我们才有赢得冠军的可能,才有为未来筹划的资格。”

  新赛季第二场比赛就遭遇失败,这对亨利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开始。虽然他们的失利有运气欠佳的成分,但阿森纳队长在这场比赛中毫无建树的表现也是导致枪手输球的主观原因。亨利在这场比赛中射门不超过三次,其中只有第76分钟时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表现出他应有的水准。而队长状态的低迷直接影响到全队的发挥,整场比赛阿森纳并没有真正组织起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亨利目前已经开始与球队进行初步续约谈判,但是法国人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谈判已经开始,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还得走着瞧。诚然,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我还听人说自从卖掉维埃拉后我们的球队有些无足轻重了。我想等着,亲眼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等着我们。”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亨利 相关网页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