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领“骑”布什 政坛再就业让另一朋友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0:2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如果阿姆斯特朗从政也将会很厉害,不过但愿别选错了政党。”1个月前阿姆斯特朗7连冠时,民主党曾经的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这样说。

  当时没有人当真,可是现在人们发现,克里的担忧似乎并不是句玩笑。昨天,阿姆
斯特朗应邀来到共和党总统布什的克劳福德农场,在农场中被称为“天堂中的一小片”的地方陪总统骑了大约27公里的自行车。

  白宫发言人没有提到他们是否在骑车的过程中谈论了政治,但这个话题却因为阿姆斯特朗最近说他目前对政治感兴趣而变得让人注意起来。最近阿姆斯特朗甚至提到了可能考虑竞选布什的老工作———得克萨斯州州长。然而他却在事后说:“这多多少少有玩笑的成分。”

  这也许要让阿姆斯特朗的另一个好朋友克里真的开始担忧了。但让克里欣慰的是,阿姆斯特朗曾经公开反对过布什发动的对伊战争。

  布什喜欢骑车已有多年了,早期他本来是个慢跑爱好者,但自从膝盖出了毛病之后他就一直坚持骑车。他的克劳福德农场距离阿姆斯特朗的家乡只有160公里远。看来,比起克里,布什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

  作者:文 瞿婧宇


  爱问(iAsk.com)
  阿姆斯特朗 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