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是赛前终于睡了一觉 谢中博打欧洲选手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7:45 北京晚报

  虽然教练陈兴东认为胜利的原因是心态摆得好和战术对了头,但谢中博/张亚雯得胜后异口同声地说:“关键是赛前终于睡了一觉。”

  尽管到美国已经8天,但两人的时差一直调不好。前两天张亚雯见到记者时还说:“我已经失眠两天了。”谢中博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前几天总是睡到深夜4点就醒,白天比赛就没精神。

  “昨晚终于睡好了,一觉从晚上11点睡到今天早上7点,所以参赛很有精神,进入状态早。”谢中博庆幸地说,“我们打欧洲选手很有信心,因为欧洲混双的女运动员防守虚,比较容易打。”

  明天的比赛,他俩承认无论是打印尼的诺瓦/纳西尔,还是泰国的普拉帕卡莫/萨拉莉,以往都是输得多。“不过这也使我们的包袱小一些,摆在比较低的位置去冲他们。”谢中博说。

  (本报阿纳海姆今晨专电)梁劲松


  爱问(iAsk.com)
  谢中博 相关网页约983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