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印先锋17轮不进球 李毅不开和深足锋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深圳队昨晚在大雨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比赛态度。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李毅和吉马错失了多次势在必进的机会,山东队最终顽强地把比分扳成2比2平。

中超17轮过后李毅还没有“开和”,深军“锋无力”的问题依然严重。

  深军昨晚延续了“遇强不弱”的特点,仅仅1分30秒就由陆博飞推射空门得手。5分钟后,山东队利用定位球由高尧扳平。由于最近状态不佳,郭瑞龙让李毅和吉马都坐在替补席
,前面只有杨晨一个前锋。第36分钟,深军的前卫队员造就了第二个进球,袁琳下底传中,混战中李健华推射让深足再次领先。

  进球后郭瑞龙让李毅上场,以牵制对方的防守力量。李毅也确实尽了全力,但依然没有进球。第76分钟,山东队由周海滨吊射扳平比分,深军只能遗憾地接受3分变1分的结果。

  “不怨天不怨地,一是射门训练质量不够,二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要提高。”主帅郭瑞龙连连感叹。

  另外,涉嫌强奸丑闻的安琦在昨天的中甲联赛中没有出场,他所在的大连长波主场1比1被排名垫底的湖南

湘军逼平。

  作者: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