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痴心支持 安琦耐心等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36 新民晚报
球迷痴心支持安琦耐心等待(图)
  安琦,曾经的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中的佼佼者。很可惜,安琦继涉嫌赌球被实德队下放到中甲大连长波队后,近日又因在南京发生“涉嫌强奸”事件,一时间千夫所指。

  昨天下午,长波队主场迎战湖南
湘军
,作为队长和绝对主力的安琦,不得不坐在了替补席上。

  赛前热身结束,面容有些憔悴的安琦朝替补席后的看台上挥了挥手,那里有3个痴心的女孩,正一边朝安琦挥手呼喊,一边挂起一张大幅海报。海报上是一张大大的安琦半身照,挥手作势英气勃勃,和眼前的他形成鲜明的对比。海报上有两句话:呼吸,是为了活着;存在,是为了证明。据说这曾是安琦手机屏保上的两句话,如今被放在这里,更有一种坚定的意味。

  3个女孩中一个叫陈镜冰的告诉记者,自己成为安琦的球迷已经好几年了,“我一直是他最坚定的支持者,他的每场比赛我都来看。”安琦出事后,小陈一直在冥思苦想,想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他的支持。“后来一个上海球迷为我设计了这个海报,我觉得非常棒,就花99元钱制作了它。99是个吉利的数字,我希望它能给安琦带来好运,我相信他会重新振作起来。”

  长波与对手最终战成1比1平,呆坐了全场的安琦慢慢起身,走到对方替补席前,和湘军主帅、前国门符宾寒暄几句,然后快速闪进休息室。“没让安琦上场,是为了保护他,怕他压力太大。”长波俱乐部一位官员如此表示,“另外他出了事,肯定要受到处罚,他现在只能等待。”

  记者 李元春(本报大连今日电)

  安琦(穿白衣者)昨天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抬不起头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