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库宁夺杆位 舒马赫没成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36 新民晚报
莱库宁夺杆位舒马赫没成绩(图)
  F1土耳其站昨排位多位车手弯道出错 莱库宁夺杆位 舒马赫没成绩

  本报讯(记者高兴)F1今年唯一的新站土耳其大奖赛,昨天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排位赛。结果,在这条诡秘的赛道上竞逐,有4位车手没有成绩,其中包括七届世界冠军舒马赫。迈凯轮车手莱库宁以1分26秒797的赛道最快纪录,获得杆位。雷诺的两名车手费斯切拉与阿隆索紧随其后。

  这条赛道是19条赛道中的三条逆时针赛道之一(其他两条是巴西与圣马力诺站)。这条赛道高高低低,有一些上下坡,赛道中的一些弯角,极具挑战性。在比赛中,光在第9个弯道,就有5位车手在这里出了差错。这条赛道还有不少超车点。

  迈凯轮车队从周五的练习赛中,就表现出强劲的实力。除了莱库宁外,他的队友蒙托亚排在第四。在今天的比赛中,迈凯轮与雷诺将有一番恶斗。

  央视五套今天19时30分转播F1土耳其站比赛实况。

  莱库宁夺得新赛道首个杆位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