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亲民党访问团今天“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亲民党大陆访问团将在21日出发前往北京,与大陆磋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9月赴上海主持两岸论坛相关事宜。亲民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显耀说,此行还将针对两岸客货运包机直航、台湾金融业登陆等问题交换意见。

  张显耀也证实,除了讨论两岸论坛与客货运直航议题,银行、

保险业登陆建立据点,乃至于两岸
汇率
人民币升值
问题,都在意见交流的议题范围内。此外,为开展两岸全面交
流,亲民党也希望凝聚共识,建立未来处理相关事务的平台机制。

  这次访问是在宋楚瑜5月份的“搭桥之旅”后,亲民党高层首度组团出访大陆。除秦金生、张显耀外,亲民党“立院党团总召集人”、亲民党文宣部主任黄义交,以及前“立委”李桐豪、殷乃平等6位学者将一同随团前往。

  访问团行程方面,除秦金生提前登陆访问外,其余人士将于21日早搭乘华航班机从香港转机北京,与秦金生会合后展开磋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