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战报:深足主场被山东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

健力宝2∶2山东鲁能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中超第17轮比赛昨晚先战四场。结果,卫冕冠军深圳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2被山东鲁能队逼平。同样以和局收场的还有沈阳金德队与上海国际队一役,双方最终以0∶0收场。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1∶0小胜上海中邦队,武汉黄鹤楼队同样以1∶0拿下四川冠城队。

  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1领先对手。不过主队最后还是没能守住胜利,客队在下半场第38分钟由周海滨在禁区前沿吊射得手,将比分扳成2∶2。

  在本轮焦点战大连实德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本轮凭借上海中邦队前锋的一记乌龙球取得胜利。本场获胜后,大连实德队离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目前,该队在积分榜上以44分遥遥领先。武汉队凭借下半场补时阶段杨昆鹏的一记进球,取得了梦想中的三分。

  而弱旅沈阳金德队仍然毫无起色,平了这场比赛,沈阳已经创造了11轮不胜的尴尬联赛纪录。不过仅仅带走1分,上海国际队对结果并不满意。

  今日将进行其他三场比赛,青岛中能将对阵北京现代、天津康师傅对阵重庆力帆、上海

申花将迎战辽宁队。

  (郎九/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