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联赛刘翔一身“银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53 沈阳今报
黄金联赛刘翔一身“银粉”(图)
黄金联赛刘翔一身“银粉”

  今报讯赢了杜库雷,却输给了阿诺德。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仍然没能改写“老二”的命运,这也是他在本赛季黄金联赛中拿到的第二枚银牌。

  由于已经决定放弃布鲁塞尔站和柏林站的比赛,苏黎世站成了刘翔在本赛季黄金联赛上的“绝唱”。

  昨天的苏黎世下起了绵绵细雨,天气略显阴冷。白衣黑裤的刘翔处于中间第五道,左右两边是他最主要的对手杜库雷和阿兰·约翰逊。刘翔最后一个踏上起跑器,双眼直视前方。

  枪声响起,刘翔的起跑相当流畅,压住了杜库雷一个肩位领先前三栏。然而进入中途,第三道的美国老将阿诺德突然从后面冲出,刘翔显然对此准备不足,他在湿滑的跑道上加速较慢,立刻被阿诺德超过。虽然对节奏的把握十分稳定,但在冲刺阶段刘翔还是显露了连续作战的疲态,没能发挥自己强大的后程爆发力,眼睁睁地看着阿诺德率先冲过终点。

  计时器上显示,美国的阿诺德跑出了13秒03本赛季个人第二好成绩,他无比兴奋地庆祝自己继
罗马
站之后又一次在黄金联赛中夺冠。刘翔以13秒12获得银牌,杜库雷以13秒23摘取铜牌,约翰逊仅以13秒26名列第四。

  刘翔本赛季共参加了巴黎、罗马和苏黎世三站黄金联赛,取得了两银一铜的成绩。而在不久前的田径世锦赛上,刘翔也是获得了一枚银牌。至此刘翔本赛季的黄金联赛征程宣告结束。刘翔将于8月28日赴韩国参加亚洲锦标赛,之后是9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黄金大奖赛、全运会以及11月初的东亚运动会。(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