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9 南京晨报

  乔·约翰逊如愿加盟鹰队 晨报讯 重建中的鹰队看到了希望,他们终于争取到自由球员乔·约翰逊。

  在贝尔金同意卖掉手中持有的鹰队股份后,鹰队与原太阳后卫乔·约翰逊的交易也可以顺利进行,这也让重建中的鹰队得到一位核心球员。据透露,贝尔金将会辞去球队老板的职务,而他手中所持有的亚特兰大Spirit集团股份也将一并卖出。鹰队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他们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太阳得到乔·约翰逊,这位后卫将成为球队中薪金最高的球员,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得到约翰逊,鹰队将后卫迪奥、两个首轮

选秀权和490万美元送给太阳。

  詹姆斯打赢索赔官司

  晨报讯为娱乐公司索赔官司而烦心的“小皇帝”詹姆斯终于从民事诉讼最高法院听到了好消息,根据陪审团的最终投票,詹姆斯以62的绝对支持率赢得了这场官司的胜利。

  审判结束后,詹姆斯和亲朋好友一一拥抱,而他最感谢的就是他那三位律师,他称他们是“梦之队”。“我太兴奋了,我一直对我说的每一个字都相当有信心,因为那是千真万确的。”詹姆斯在审判结果出来后说。令人意外的是,在索赔500万美元不成后原告方马什并没有显露出任何不快,相反他表示能连本带利收回过去公司借给詹姆斯一家的钱已经很不错了。

  “魔术师”帮助美国土著

  晨报讯 近日,

NBA篮球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与美国土著青年和老年人基金会合作建立了一支32全明星团队。

  这个班子将篮球与HIPHOP结合在一起,作为一种工具,在美国土著居民印第安人居住区进行篮球比赛和HIPHOP演出。同时,团队还与保留地土著居民举行座谈会,讨论诸如贫穷、酗酒和自杀等问题。约翰逊此举的目的是鼓励土著年轻人增强自立于社会的信心。约翰逊说:“我们团队里的篮球运动员和演员都是社区的模范人物。我们希望他们现身说法,教育和鼓励土著青少年,不要放弃,树立信心,更加努力工作,让生活过得更加愉快。”

  休斯顿得到布朗信任

  晨报讯 尼克斯新任主帅拉里·布朗在和休斯顿进行了一番长谈之后,依然相信“中投王”能在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

  上赛季休斯顿只为尼克斯打了20场比赛,不过其中一场便是对阵布朗领军的

活塞,而且那场比赛是“中投王”短暂的复出中最有效率的一次表现,在21分钟内砍下17分,这自然在老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跟他谈过了,他说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布朗说,“当然一切都取决于他自身的状况,他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希望这能为他自己和球队都带来好处。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保留一名老将也是很重要的。”(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