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军/高崚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1/4决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迎战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最终以12(1510,7 15,11 15)不敌对手,无缘本次世羽赛的混双四强。

  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是本次比赛的7号种子,首局比赛中张军/高崚开局非常不错,一上来就以60领先,随后中国组合一直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
桑松卡姆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张军/高崚利用发球机会连得3分,最终以151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局面出现变化,泰国组合明显在体力和战术上占据了上风。再取得了82的领先之后他们没有给张军/高崚反扑的机会,很快以157扳回一局。

  第三局,占据主动的依然是泰国组合,而张军/高崚由于体力的问题出现很多失误。

  奥运冠军、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与队友、2号种子高崚/黄穗顺利会师决赛,提前为

中国队夺得了女双冠亚军。

  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再次遭受重创,三名选手中只有头号种子林丹顺利过关,陈宏和鲍春来都以悬殊比分惨遭淘汰。(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