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胜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周圆媛)被娱乐公司索赔官司纠缠的“

小皇帝”詹姆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昨日(8月20日),由四男四女组成的陪审团在整整讨论了两个多小时后,投出6票对2票的结果,而詹姆斯赢得了这场官司的胜利。

  原告方奥罗拉魔幻艺术和娱乐公司的老板乔·马什本以为陪审团会判给他575万美元的赔偿,而这较他最初提出的1500万美元已经算是“让步”了。虽然马什的律师道宾斯一口咬
定詹姆斯曾在高中的体育馆里与马什及中间人贝利什会面,以此来证明詹姆斯答应了娱乐公司拍摄个人篮球生涯的纪录片。

  不过詹姆斯的律师南斯向陪审团表示根本没有任何拍片协议,而詹姆斯本人也从未对这个建议做任何许诺。在谈到过去赞助詹姆斯的10万美元时,詹姆斯一家都极力否认这10万美元的贷款与拍摄纪录片是捆绑在一起的。

  最终,陪审团还是选择了站在“小皇帝”一边。令人意外的是,在索赔5百万不成后原告方马什并没有显露出任何不快,相反他表示能连本带利收回过去公司所借给詹姥斯一家的钱已经很不错了,双方是在审判的过程中达成这一协议的。辩方律师南斯说詹姆斯的父母已经连本带利付给了马什一张122730美元的支票。

  胜诉后,詹姆斯感谢他的3位辩护律师,说他们是“梦幻组合”。“我很激动,我总是对自己充满自信,因为我讲的是事实。”詹姆斯说,“这对我的家人来说不会带来什么别的什么,它只会让我们更团结。”

  自2003年被骑士队以

状元秀的身份选中后,詹姆斯已经签定了过亿美元的赞助合同,如今已经达到了1亿3500万美元。

  (郎九/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