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现在邻居最烦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05 东方早报

  迈阿密的海滩边,一套纯白色的别墅,那就是奥尼尔的

豪宅。最近,一到夜晚,那套别墅周边的天空总会透出别样的光环,分外夺目。原来,奥尼尔为他的毫宅添置了一套室外照明设备,让它在夜晚能够更灿烂,可是这一举动却遭来了邻居的抵抗。

  这则有趣的消息是昨天《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报道的。“我看着那束灯光,就感觉迎面驶来了一辆火车,实在难以安睡。”阿雷·托托的房子紧靠奥尼尔的毫宅,他从前曾为能
够与

NBA巨星住在一个区而高兴,但是现在不了。“我买下这座公寓的时候,是因为喜欢外面的美丽风景,”一名叫做基姆·苏莱茨的邻居喜欢看着夜色下的大西洋,如今他只能讽刺道,“‘感谢’奥尼尔将这一切从我身边带走。”

  迈阿密当地电视台,NBC-CHANNL6(6频道)专门派了记者前去采访此事,然而却遭到了奥尼尔的拒绝,“离开我的房子,你想干什么?我早就知道这事了,如果他们不喜欢这个,就叫他们去把窗帘放下来,OK?”通过对讲机,奥尼尔开始耍起了无赖。周边的邻居全被奥尼尔惹恼了,“我也有个照明灯,我也要对着他家照,让他尝尝这种滋味,我要将它们安置在阳台上,让整座星岛都亮起来。”托托和苏莱茨盘算着“以毒攻毒”。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