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军高崚世羽赛混双折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美国阿纳海姆8月19日电阿纳海姆体育馆内的“

龙卷风”注定让第十四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充满了不可能。19日在产生的混双四强中,没有了夺冠大热门中国的奥运会冠军组合张军/高崚的身影。

  张军/高崚的出局最令人意外。这次战胜他们的是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比分为15∶10、7∶15和11∶15。

  泰国组合现世界排名第七位,是今年才冒出的优秀组合。尽管他们此前与中国组合的战绩是1胜5负,但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他们首次战胜了这对奥运会冠军。

  首局,身处顺风的张军/高崚一直控制着主动权,但第二局他们在发球和接球的处理上没有对手好,网前争夺中就输给了对手。决胜局中国组合还是控制不住网前,心态也有点着急,终于品尝到败果。

  在当天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奥运冠亚军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穗,分别以2∶0淘汰了中国的张丹/张亚雯和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为

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女双金银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