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昨晚先赛四场头羊实德小胜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4 每日新报

  昨天,

中超联赛第 17轮进行了 4场比赛,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大连实德队在主场 1:0战胜了上海中邦队。这场胜利之后,实德队已经是7连胜,目前他们积分高达 44分,继续延续着强劲的夺冠势头。而其他三场比赛的比分为,武汉1: 0四川,深圳 2: 2山东,沈阳 0:0国际。

  实德队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是比赛开始后中邦队表现得非常活跃,全体队员在前场
就展开了对实德队的逼抢,妄图利用实德队重新组建的后防线经验不足而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实德队没有给中邦队任何射门的机会,顶住了前3分钟中邦队的猛攻,实德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中邦队变得毫无机会,第36分钟,实德队罚前场任意球,但是对方前锋杨林一记头球冲顶将皮球攻入了自家的大门,实德队将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虽然实德队大举进攻,但是没能再破门,他们依靠对手的帮忙继续高歌猛进。

  深圳

健力宝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场“亚冠内战”最终打成2:2。黑马武汉队褪色后,本轮终于止住了下滑的势头,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依靠杨鲲鹏的头球,他们艰难地以1:0战胜四川冠城队,而冠城队则在近 6轮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 5场。本轮最平淡的比赛要算是沈阳金德队和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了,两队0:0互交白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