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向搭档提出“正式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0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联手才10个月的中国混双新锐谢中博/张亚雯昨日跻身羽毛球世锦赛四强。按理说两人该兴奋才是,可一走出赛场,女将张亚雯一收笑容,向搭档提出了“正式抗议”。

  “谢中博,我给你提个意见,你两天来总是第一局集中不起精力,速度老是上不来。你知道吗,这让我觉得难受,我没法靠近网前给你制造扣杀机会。”张亚雯“一本正经”地
说。

  身高1米88的谢中博被矮自己一头还多的张亚雯一下给说蒙了,一时无言以对。

  “是,我是有这个问题,”谢中博虚心地接受了搭档的“抗议”,“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心理上有点畏惧对手,因此一上场进入角色较慢。”

  张亚雯得理不让人,接着话题说:“你今天比赛前热身时跑哪里去了?赛前热身不好,肯定会影响比赛!”谢中博没声了,但他最后还是向张亚雯下了“保证”:“我接受你的意见,会在今后的比赛一上场就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