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队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3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20日电 上赛季

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20日虽然主场1比2输给西班牙杯得主皇家贝蒂斯队,但仍以4比2的总成绩获得西班牙足球超级杯。

  由于上周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3比0大胜对手,巴塞罗那队在周六第二回合的角逐中显得比较放松。开赛后第15分钟,主队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先声夺人,带球突破对方后卫安德鲁的防守,顺势一脚劲射,打破了贝蒂斯门将孔特雷拉斯的十指关。

  为了在下周冠军联赛

预选赛上对付法甲摩纳哥队,贝蒂斯队这场比赛保留了6名主力。也许正是这种无所谓的心态,使得该队很快就连进两球,把比分超出。先是达尼在第24分钟接穆尼奥斯的低平球,一脚抽射破网;6分钟后,巴萨后卫普雷萨斯在对方前锋逼迫下忙中出错,把球挡进了自家球门。

  此后,巴塞罗那队在“

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策动下,不断向客队施加压力,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埃托奥在第66分钟本来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他软绵绵的射门被孔特雷拉斯轻易没收。

  巴萨在第85分钟由瑞典人拉尔森换下右边锋朱利,发起最后的攻击。但贝蒂斯队凭借顽强的防守,把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在新赛季开赛前赢得了鼓舞士气的重要一战。

  在下周末西甲新赛季首轮比赛中,贝蒂斯将客场首战巴伦西亚,巴萨客场对阵“升班马”阿拉维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