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雨夜中战平深圳 泰山鹏城仍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深圳8月20日讯 在大雨如注中,经过90分钟艰难的苦战,泰山队以2:2战平深圳

健力宝队。这是今晚在深圳进行的
中超
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至此,在最近五年的职业联赛中,泰山队在深圳非负即平,继续保持不胜。

  郑智因伤依然不能上场,主力左后卫王超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泰山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杨程,后卫苑维玮、舒畅、巴辛、矫喆,中场高尧、彼德洛维奇、李霄鹏、丹
尼尔,前锋李金羽和韩鹏。

  深圳持续了一周的雨依旧没有任何停止的迹象,这多少影响了两队的技战术发挥,尤其是泰山队,对水战明显有些准备不足。开场不到一分钟,深圳队经过中路一连串的配合后,王新欣从左侧突入禁区,然后一脚横传穿过了起动较慢的泰山队后卫和守门员,右侧的陆博飞跟上起脚打门,1:0!深圳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良好开局。但是5分钟后,泰山队就将比分扳平1:1。当时,泰山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李霄鹏罚出一记角度极佳的弧线球,禁区中央的高尧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向球门右上死角。第37分钟,深圳队再次入球,而且这粒进球同第一个进球惊人的相似,只是助攻队员和进球队员换了两个人而已。1:2,泰山队再度落后。

  不甘失败的泰山队下半场相继将吕征、周海滨和宋黎辉三名攻击型队员换上场,此举果然奏效。第77分钟,泰山队中路起高球到深圳队禁区,深圳队门将李雷雷出击但只是将球打了一下而未能得到球,周海滨拿球后冷静地高难度吊射空门。周海滨在上场不到4分钟就为泰山队将比分扳平。2:2!泰山队客场艰难地拿到了一分。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另外的比赛中,

武汉队1:0战胜四川队;沈阳队与上海国际队0:0战平;而大连队以1:0战胜上海中邦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以强大优势领先,他们与泰山队的分差已扩大至1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