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轻取天津中乒队 乒超鲁能女队夺冠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在20日进行的乒超

鲁能男队与浙江宁波海天的比赛中,刘国正再次上演大逆转独得两分,帮助球队以3:1战胜对手,巩固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前三局比赛,鲁能男队以2:1暂时领先。在第四局双方主将对垒中,刘国正与王励勤在各胜两局后进入决胜局。刘国正开局以0:5落后。就在大家以为两队不得不打到第五盘的时候,善于创造奇迹的刘国正再次上演逆转好戏,以11:8神奇地终结了对手。

  在20日进行的鲁能女队比赛中,她们主场3:0轻取天津中乒之后,夺得首个超级联赛冠军几乎成为定局。由于广东和北京本轮双双落败,鲁能女队只需获得一场胜利,就可确保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