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与曼城双双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0日电(记者马邦杰)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曼联新赛季起步不错,继首轮2:0客场斩落埃弗顿队后,20日又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1:0战胜阿斯顿维拉队,取得两连胜。阿斯顿维拉则继续在客场无法战胜曼联的“怪圈”中徘徊,22年来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还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

  阿斯顿维拉自认实力不如“红魔”,因而对比赛似乎不抱任何奢望。他们在这场比赛
中排出一个重在防守的阵容。但在抵挡了66分钟后,他们的防线终被打破。克·罗纳尔多妙传门前,范尼斯特鲁伊拍马杀到,打进整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曼联的两大竞争对手切尔西和阿森纳将于21日进行一场伦敦德比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这次主场作战也需要打破联赛10年来不能击败枪手的“魔咒”。

  曼联的同城兄弟

曼城当日也高奏凯歌,他们客场2:1战胜了伯明翰队。尼克·巴特率先为主队进球,曼城随后由巴顿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安迪·科尔为客队打进制胜的一球。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72分钟时上场。

  

利物浦队新赛季终于“开和”,他们主场以1:0击败桑德兰队。西班牙人阿隆索在第24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打进“红军”新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第一个进球。

  托特纳姆热刺队目前势头最为凶猛,他们继首轮2:0获胜后,本轮再次以同样比分主场战胜米德尔斯堡队。迪福和米多下半场分别为主队建功,热刺因净胜球多而暂列积分榜首位。

  纽卡斯尔联队仍没能改善进攻乏力的毛病。这次他们主场迎击西汉姆联队,对手最后36分钟被迫以10人迎战;“喜鹊”虽然人数占优,却依然找不到破门的办法。双方最后互交白卷。

  其他三场比赛全是主队获胜。其中布莱克本以2:1击败富勒姆,查尔顿以1:0战胜威根,西布朗维奇以2:1制服朴茨茅斯。(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