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2比2憾平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02 深圳商报

  开局顺畅过程精彩两度领先胜果未保

  深足2比2憾平鲁能

  【本报讯】虽然深圳连续两天的暴雨并没有雷电相伴,但深圳

健力宝队在52秒钟的入球,却让冒雨观看比赛的深圳球迷体会到了闪电的味道。8月20日晚深圳队迎战山东鲁能,两
次领先,两次被追平,2比2的结局虽然遗憾,

  但过程却相当精彩。此役深圳队排出了杨晨和王新欣的前锋线,李玮锋领衔后防。比赛一开始,对方队员在中场对王宏伟犯规,深圳队任意球发动攻势,王新欣左路带球下底在小禁区外传中,右路陆博飞跟上射门得手,52秒,鲁能队员还没碰到皮球,深圳队已经1比0领先了。闪电进球让深足攻势更盛,但第7分钟时的一个失误却让对手快速追平了比分。当时李霄鹏在右路开出前场任意球,中路高尧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跳起头球攻门中的。失球后深圳队猛攻对方大门,周挺两次远射、忻峰大力抽射都非常有威胁。尽管大雨中的深圳体育场如同稻田一般,但深足队员的配合却十分得心应手。不过鲁能在15分钟之后渐渐适应了雨战,忻峰在第26分钟禁区内解围、李雷雷在第27分钟和第36分钟时两次扑救,才力保深圳队大门不失。在僵持中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袁琳左路过人传中,远点快马杀到的李建华起脚就射,皮球应声入网,深圳队2比1领先。

  郭瑞龙在第42分钟用李毅换下了受伤的进球功臣陆博飞,第49分钟李毅右路突破在底线右脚一扣左脚传中,可惜王新欣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杨程下意识地扑了出去。3分钟后李毅长途奔袭赢得了一个角球,袁琳角球开出,李毅跳起顶了一个弹地球,又被杨程没收。第68分钟李毅距离本赛季第一个联赛入球只差半米,当时周挺发出角球,深足第一点射门受阻,李毅门前捡漏却失之毫厘。

  第70分钟,替补席上的黄云峰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在之后6分钟内,两队两名替补上场的队员吉马和周海滨扮演了截然不同的角色:74分钟小张永海将球吊向禁区,吉马接球冷静地晃过一名补防的对手,与守门员一对一射门竟然打偏了;2分钟后鲁能进攻,身体失去平衡的李雷雷出击双拳将球击出,周海滨看准李雷雷回身不及吊空门,为鲁能再度扳平比分。李毅在第82分钟的射门被杨程没收之后,深圳队顶住了鲁能最后的疯狂,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