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输球火气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1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几乎从来没有在客场赢球的上海中邦,却在大连表现出十分强烈的求胜欲望,一位教练因为指责裁判被罚上看台,中邦球员在场上也多次摩擦出火花来。

  上半场比赛进行得相安无事,主裁判甚至没有掏出一张黄牌。两队虽然拼抢很激烈,但场面没有什么过激的时候。或许是因为落后的原因,下半场上海中邦加强了拼抢和进攻,场面逐渐紧张起来,大连实德也接连获得了两张黄牌。

  周六执法的姚庆是一个裁判中的新面孔,虽然是新人,但他在比赛中的判罚没有太大失误,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但是随着比赛逐渐进入关键阶段,裁判的判罚不断受到干扰。上半场,扬戈维奇因为几次被对方侵犯而裁判没有制止而有些发怒,他在场上的不理智表现很快就被队友制止住了。但是下半场,由于双方在场上的犯规过多,裁判的判罚也受到了指责。首先是主场观众因为对裁判几次判罚不满,情绪有些激动,这种情绪很快传递在场上,两队之间的犯规开始增多,队员的身体接触也加剧了。

  因为一次判罚,上海中邦教练席上一位身穿黑色运动服的中年人走到场边开始指责裁判,裁判跑了过来,将他劝了回去。这次这位教练的发火似乎透视出了落后中邦的心态。

  马良行很快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希望用换人来改变场上的局面。当出自大连小黑狮的迪迪尔出场后,场上突然争端不断,这位来自大连的外援虽然在场下和实德队中的很多队员都很熟悉,但在场上他却犯规不断。先是在75分钟的时候背后踢李尧,遭到暗算的李尧在场上不依不饶。紧接着15分钟后他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和权磊发生了冲突,场上险些出现动手的场面。比赛最后阶段两队的犯规都不断,而且明显有情绪在其中。

  临终比赛的时候,先前已经受到警告的黑衣人,再次走到场边,他向裁判大声喊叫表示不满,他不满的原因是实德在后场开球慢了,有拖延时间的嫌疑而裁判没有理会。结果他的不理智最后被裁判请出场地。据了解,这位被罚出场外的是上海中邦的助理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