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伦巅峰战·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4:38 重庆晨报

  10:虽然刚刚在

社区盾杯战胜了阿森纳夺冠,并且也曾在去年的
冠军杯
中将对手淘汰,但在联赛里,蓝军已经保持了对枪手的10年“零胜率”,近20次交锋10平10负。上一次胜利要追述到1995年的9月,当时蓝军主场1:0小胜。

  28:上周三,也就是8月17日是亨利的28岁生日。这位目前枪手的绝对核心能否为自己的生日送上大礼值得关注。

  182:加盟阿森纳以来,亨利已为枪手打入了182个入球,距离赖特保持的球队进球纪录只有3球的差距。如果能在斯坦福桥上演帽子戏法,他就将成为枪手历史第一人。

  5300万&1000万:蓝军新赛季的买人花费了5300万英镑,主要用在了埃辛、小赖特和德尔·奥尔诺身上,这个数字比枪手的1000万多出数倍。不过,枪手新球场将在明年竣工,据英格兰媒体预测,届时阿森纳的财源将会滚滚而来。见习记者贺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