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0比1武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冠城0比1武汉(图)
图片说明:冠城这个客场输得好冤 《楚天都市报》供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尽管满怀信心地前往武汉,但四川冠城队还是在最后时刻被“双角球”战术击败。在昨晚的第17轮
中超
联赛中,凭借杨鲲鹏最后时刻有争议的进球,武汉队在主场艰难地战胜了冠城队。遗憾的是,四川球迷昨天并没能看到本场比赛的电视直播,由于与英超的比赛“撞车”,四川体育频道已经决定暂时放弃对中超比赛的直播,改为录播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上下异常重视。除了邹鹏因伤缺阵外,其余主力悉数首发。比赛刚一开始,冠城队在5分钟内竟然两次对武汉队大门形成威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武汉队渐渐进入状态。第6分钟,巴西外援维森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此后维森特还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都被表现出色的宋振瑜一一化解。当然,冠城也有不少机会,可惜邹侑根和杨朋锋都没能把握住。最终,0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武汉队攻势更加猛烈,多亏冠城后防线表现出色,才让对方的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正当人们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第92分钟,武汉队在两个角旗点都有皮球的情况下,两次开出角球,最后由杨鲲鹏头球攻门得分,武汉队终于在最后时刻敲开了冠城大门。

  昨天进行的本轮其他几场比赛比分为,深圳2比2山东、实德1比0中邦、沈阳0比0国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