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热身赛”深鲁言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2:17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亚冠“热身赛”深鲁言和(图)
赛后,李霄鹏拥抱大头。PC供图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客场作战,鲁能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比分,昨晚被誉为“亚冠八强战热身赛”的深鲁之战,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主场作战,深圳
健力宝
开场仅两分钟就率先破门。王新欣禁区内得球后横传,后点插上的陆博飞轻松将球打进空门。失球后的鲁能队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与进攻节奏,第7分钟,鲁能队抓住一次任意球的良机,高尧接李霄鹏开出的球后头球将场上的比分扳为1比1。

  随后,健力宝队逐渐控制了中场。第38分钟,健力宝队开出任意球,袁琳左路带球到禁区传中,右路的李健华飞身赶到将球打进空门,场上比分变为2比1。

  下半场,图拔换上上轮进球的小将吕征,他的速度在右路发挥出了威力。图拔随后又换上了周海滨与宋黎辉。第76分钟,鲁能将球传到门前,健力宝队后卫头球解围至不远,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周海滨成功吊门,鲁能队再次将比分扳为2比2。

  健力宝队最后时刻竭力发动反击,但始终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本轮
中超
焦点战,健力宝队与鲁能队没能分出胜负,不过2比2的结果双方均表示可以接受。图拔表示,天气与场地影响了鲁能的发挥,打成平局合情合理。郭瑞龙则认为,健力宝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有些遗憾,但能在雨天加泥泞的场地上拿到1分比较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