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大战前化解队内危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2:1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切尔西大战前化解队内危机(图)
  昨天,穆里尼奥穿着阿玛尼专门为其设计的T恤衫作秀,此款T恤衫的销售收入将捐献给切尔西的慈善机构。

  本报讯今晚,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战阿森纳。昨天,蓝军传来好消息,为在首轮没有首发而大发雷霆的后卫卡瓦略向主帅穆里尼奥道歉,一场队内危机终于化解。

  切尔西本赛季又引进多名球星,实力加强本是好事,但明年有
世界杯
,如何协调队中各国国脚的上场时间是个问题。弗格森早就预言,“世界杯年,你很难让更衣室内所有球员都愉快”。恰在这时,一直跟随穆里尼奥从波尔图来到切尔西的葡萄牙国脚卡瓦略站出来,对首轮英超未出场表示不满,“我不理解,为什么我被分在与胡特、乔·科尔和蒂亚戈一组”。对这种胆敢挑战自己权威的行为,穆帅没给嫡系留情,立刻宣布罚去卡瓦略两周共14万英镑的薪水,并警告“如果不高兴可以走人”。

  卡瓦略昨天在切尔西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在赛后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要向俱乐部和队友道歉,我会努力训练来证明和争取位置。”穆里尼奥随后也原谅了他,只是态度仍很强硬,“对我来说这事已经结束,我希望卡瓦略能够明白,主动认错对他来说比较好”。这也可看做是对前天也站出来指责轮换制的罗本的警告。(周磊)
直播
提示切尔西VS阿森纳今天23:53
东方卫视
延播注: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