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顺风顺水,男单遭受打击 四强,只剩下林丹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锦赛结束了除女双外其他各项1/4决赛,最引人注目的男单赛场

中国队再次遭遇沉重打击,陈宏、鲍春来都被淘汰,仅有林丹一人孤身闯进半决赛,不过女单方面张宁和谢杏芳则顺利晋级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林丹率先挑战韩国名将李炫一。首局,李炫一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加强了进攻,依靠加快节奏变化打乱李炫一,林丹还以颜色。决胜局双方争夺趋于白热化
,7平之后林丹突然发力,依靠精准的网前控制创造机会,连得6分。最终林丹反败为胜,力挫李炫一晋级四强。

  此前与对手四战皆墨的鲍春来,昨天再次输给了

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而陈宏则不敌丹麦金童盖德,这样盖德将自己与陈宏的战绩改写为遥遥领先的7胜1负。

  另外一个男单四强席位由印尼的奥运冠军陶菲克获得,他苦战三局将丹麦老将乔纳森淘汰。今天的半决赛林丹将阻击盖德,李崇伟则与陶菲克进行强强对话。

  在女单1/4决赛中,张宁和谢杏芳轻松晋级半决赛。张宁的下一轮对手是现代表德国的前中国国手徐怀雯;而谢杏芳则与来自中国台北的郑韶捷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