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曾坑:倾力打造居住舒心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1:39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今年来,曾坑

社区抓紧进行整治蓉园排水排污沟、打通嘉禄路和安装片区自来水管道等三项工程,努力营造创业、居住的良好环境,推进城市化进程。

  据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社区蓉园排水排污沟,全长646米,该水沟污水污泥杂物淤积,特别是夏季更是臭气熏天,居民意见很大。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以营造“居住舒心”环境为己任,多方筹集资金140多万元对蓉园排水排污沟进行全面整治。该工程6月份动工,水
沟两边筑石头岸墙,沟底铺垫混凝土,水沟上面铺设8米宽的

水泥道路。此项工程既畅通排水排污沟,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又为行人提供交通方便。

  嘉禄路曾坑厝头路段由嘉禄花苑至子芳路,全长660米。今年曾坑社区两委把打通嘉禄路工程作为加快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社区两委成员落实责任到人,深入到被拆迁户做动员宣传工作,并及时妥善处理被拆迁户反映的困难。目前,沿路的29户被拆迁户都同意拆除自家房屋,新规划的嘉禄路将建设成一条长660米,宽26米的商住街。

  曾坑社区的路头、坑前、厝头三个自然村没有通自来水。今年市政府根据居民的强烈要求,把曾坑社区列为第二批村村通自来水工程的村(社区)。几个月来,曾坑社区两委积极配合市自来水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工作,现已完成管道设计,资金筹集等工作,力争在国庆节通自来水。(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