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官上任国安力争烧把火主场作战青岛有信心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北京队乘机抵达青岛,备战明晚与青岛队的

中超比赛。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特意赶到香河,为球队送行,而北京队将士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任总经理的到来。

  对于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李小明非常重视。他说:“经过重新分工后,球队事务主要由副总经理魏克兴负责,所以我不会为北京队这场比赛制定什么目标,但我希望北京队能
在这次客场比赛中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斗志。”刚刚升任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魏克兴说:“以前虽然跟李总接触不多,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今后的合作,因为大家的目标就是把球队的成绩提高上去。”

  由于青岛队主场作战能力很强,所以北京队这几天练得很辛苦,上至教练,下至队员都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任总经理的到来。本轮比赛,北京队隋东亮停赛一场,他留下的空缺,将由杨璞填补,高雷雷则会出任左前卫。

  北京队这边想要求得一个“开门红”,青岛队那边也不示弱。昨天下午,他们在颐中体育场与韩国釜山偶像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考虑到明晚要与北京队进行一场硬仗,因此殷铁生让主力队员休息,这使尽遣主力上场的釜山偶像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上半时釜山偶像队利用一次前场反抢,打了一个快速反击,攻破了青岛队球门。青岛队凭借着顽强的防守,再没给对手机会。最终,青岛队0比1小负对手。展望明晚与北京队的比赛,殷铁生信心很足,他说:“尽管青岛队有几名主力队员缺阵,但主场对垒北京队,我还是有信心拿分的。”(陈赢鲁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