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网球赛吉祥物揭晓 憨态狮子成“大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6:08 新民晚报
大师杯网球赛吉祥物揭晓憨态狮子成“大师”(图)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美丽的新天地太平湖畔,“运动风”习习。昨天傍晚,在一场名为“网球新天地·仲夏夜派对”的主题活动中,地位特殊的网球上海大师杯赛第九号参赛选手揭开神秘面纱——狮子“大师”在5个候选作品中最终胜出,成为大师杯历史上第一位吉祥物,将点燃申城和世界网球迷的无限热情。

  “‘大师’在总体设计上,完美体现出了网球动感、时尚、健康的运动属性,同时,它也结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作品。”从中央美院设计学校院长、奥运艺术中心主任王敏先生,到大师杯赛事总监德拉维特,来自世界各地的8位评审大师,一致青睐这只中国祥瑞之物。吉祥物“大师”的设计者王瑜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系,现在宁波市一中学任教。

  “大师”在起舞,憨态可掬;T台步翩翩,运动时尚。但这些,却只是晚会高潮的铺垫。真正的热力,在派对一旁的票务咨询处释放,小组赛时的迷你套票以实惠的价格和灵活的形式,成为公司群购和个人买家的新宠。“从‘大师’诞生,到不同形式的套票组合,越来越商业化的大师杯赛也会吸引更多的实力商家,达成品牌共赢。”

  在喜力公司特制的大师杯主题香槟酒会中,赛事筹委会秘书长姜澜向瑞安房地产代表送上赞助商纪念银盘,“希望有更多的公司能够到大师杯的平台上展现自己,一同参与打造上海的网球品牌。”

  “大师”憨态可掬周国强摄

  爱问(iAsk.com)
  大师杯网球赛 相关网页约9,53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